道德讲堂---学习习近平关于诚信的重要论述

2019年10月11日   点击:[]

2019109日下午,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学生励志发展中心承办的以学习习近平关于诚信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河涧楼1-2教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原贵阳中医学院社会科学部主任向华教授作为主讲人,吸引到240余名2019级新生前来聆听。

讲座上向教授从几方面入手,与大家共同探讨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诚信的重要论述。首先,向教授同同学们深度探讨了诚信的概念,高度概括了诚信是规范,是制度,是人品。之后,为同学们细致全面的概述了习近平关于诚信的重要论述的来源、党内建设的总要求、以及治国理论和对外交往中的需要注意的诚信事项。并贴近大学生生活日常,对大学生在考试、助学贷款等方面提出具体诚信要求。最后,向华教授与同学共勉:把诚实守信作为自己道德良知的红色警戒线,共同维系我们国家的道德诚信体系,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活动结束后,教室里掌声如潮。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讲座,对习近平关于诚信的重要论述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并且会深入贯彻落实诚信理念,履行自己的义务,做个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校园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

关闭

中心介绍 | 勤工助学 | 绿色通道 | 社会资助 | 在线申请
黔ICP备1301234567号 2013-2014© 贵阳中医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慈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