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校园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点击:[]

为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弘扬中医学子的优良品德,展现当代大学生自立自强的形象,20191129日下午,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2019年 “校园自强之星”评选终评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的老师担任评委,全校160余同学参与了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推荐、初评、终评和巡展四个阶段。推荐阶段由各学院推选出思想积极向上、成绩优良的学生参选2019年“校园自强之星”网络投票;初评阶段由相关老师专家组成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上交材料的候选人进行打分评选,并结合网络投票情况,排出前15名同学进入终评。

终评当天,进入终评15名的同学以PPT的形式,向现场的老师及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励志故事、获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目标。

根据当晚选手的表现及评委现场打分情况,2019年“校园自强之星”,最终由研究生院麻广林等10名同学获得;药学院杨小英等5名同学荣获2019年“校园自强之星入围奖”(具体名单附后)。

终评活动当晚,评委王安军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代表评委们希望同学们,要胸怀大志、自强不息;全面发展,学有所长;严格自律,规范养成。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不断努力,继续前行,找到属于自己的锦绣前程。


本次活动结束后,2019年贵州中医药大学“校园自强之星”优秀事迹将在LED大屏展示,同时还将编制成册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宣传。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2019年贵州中医药大学“校园自强之星”获奖者名单

麻广林

研究生院

代水姣

基础医学院

吴洪林

药学院

曾万菊

针灸骨伤学院

陈萍

研究生院

张前会

药学院

赵芳芳

第二临床医学院

周艺涵

护理学院

张忠友

第一临床医学院

鲁伟兵

人文与管理学院


2019年贵州中医药大学“校园自强之星”入围奖获奖者名单

杨小英

药学院

酉冲

第二临床医学院

王婷

体育健康学院

陈静

人文与管理学院

余会

第一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我校对册亨籍贫困生资助慰问 下一条:道德讲堂---学习习近平关于诚信的重要论述

关闭

中心介绍 | 勤工助学 | 绿色通道 | 社会资助 | 在线申请
黔ICP备1301234567号 2013-2014© 贵阳中医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慈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