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

2019年09月09日   点击:[]

95-97日,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在我校花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门口举行。本次招聘采取行政教辅部门的用工学生由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招聘;各学院用工学生采取自行招聘的形式进行。当天,共提供教务处、学生处、审计处、人事处以及图书馆等百余个行政单位岗位,为我校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搭建了一个助学实践的平台,吸引广大学生群体前来应聘。


现场,学生励志发展中心的同学们为前来应聘的同学开设咨询点,详细解答每一个招聘岗位的条件及需求数,同学们根据招聘信息选择符合自己兴趣或专业特长的岗位报名。填写报名表后,97日全天组织所有应聘学生进行面试。面试官本着公平公开,扶贫优先,竞争上岗的原则进行,最终59名同学脱颖而出。


据悉,99日所有本次招聘上欲录用的同学及各岗位自行推荐的同学将纷纷上岗,开始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对于新上岗的勤工助学学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协同学生励志发展中心进行针对性的岗前培训,帮助他们熟悉工作内容,提高业务水平,尽快适应工作岗位。



上一条:道德讲堂---学习习近平关于诚信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

关闭

中心介绍 | 勤工助学 | 绿色通道 | 社会资助 | 在线申请
黔ICP备1301234567号 2013-2014© 贵阳中医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慈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