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学生励志发展中心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2015年11月12日   点击:[]

为进一步增进中心内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认识,促进学生励志发展中心这个大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交流,为日后的工作能够融洽配合打下基础,为中心日后能够蓬勃发展铺下道路。

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上午学生励志发展中心于贵阳中医学院花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素质拓展活动。主题为“情感交流、友谊至上”,活动从9:00开始,历时3个半小时。本次活动出席的人有学生励志发展中心主席、副主席、各部部长以及各部门成员。活动由细节介绍、游戏、总结三个部分构成。其中游戏是活动内容的主体部分,该部分由多人多足、坐气球、人体拼字猜字和才艺表演组成。每个游戏都从不同方面提高大家的团队意识,增加信任感和默契感,同时也为日后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面是活动的具体情况:

主持人介绍活动规则

多人多足游戏

 

 

 

 

 

 

 

 

 

 

 

坐气球游戏

拼字游戏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下一条:贵阳中医学院学生励志发展中心举行成立大会

关闭

中心介绍 | 勤工助学 | 绿色通道 | 社会资助 | 在线申请
黔ICP备1301234567号 2013-2014© 贵阳中医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慈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