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走访慰问留校过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2021年02月11日   点击:[]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年生活困难学生的帮扶和资助工作,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2月10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1BCA2

走访中,随行领导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基本情况、留校原因及主要困难,向学生送上慰问金,祝福同学们新春快乐,希望他们在学校过一个“难忘的春节”,并鼓励受助学生不辜负家人和学校的期望,努力学习,自强不息,胸怀使命情怀,取得更大的成绩。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会做好疫情防护,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真正过一个有收获、有意义的春节,一定不辜负所有人的期望,好好学习,回馈社会。

上一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庆祝建党百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走访调研活动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校级特色资助活动

关闭

中心介绍 | 勤工助学 | 绿色通道 | 社会资助 | 在线申请
黔ICP备1301234567号 2013-2014© 贵阳中医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慈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