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在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到来之际慰问贫困生代表

2020年10月02日   点击:[]

 

正值中秋佳节和祖国母亲71岁生日之际,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2020年贵州中医药大学国庆节中秋节双节贫困生慰问会在花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副校长周英及相关部门、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慰问会。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何静副主任主持,100名贫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领导为他们发放牛奶和水果等慰问品。

    慰问会上刘校长把慰问会变成了“座谈会”,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分享了他对生活的感悟和学习心得。整整四十分钟的不间断交流,刘校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如何管理时间、如何一步步接近自己的目标方面,给同学们提出来很好的要求。同学们收货满满,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慰问会”,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刘校长的亲切教导,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他们一定心怀感恩,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校级特色资助活动 下一条:贵州中医药大学对2020年特困新生“精准帮扶”

关闭

中心介绍 | 勤工助学 | 绿色通道 | 社会资助 | 在线申请
黔ICP备1301234567号 2013-2014© 贵阳中医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慈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