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医药大学对2020年特困新生“精准帮扶”

2020年09月23日   点击:[]

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各学院提交的23份特困新生社会资助学生申请中,根据学生填报实际家庭困难程度,经审核决定对10名(孤残学生、农村建档立卡贫困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等情况的特困新生给予资助。

923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0年特困新生社会资助的发放仪式,受助的10名学生到场参加,资助中心负责人对受助学生表达了学校对贫困新生的关注及关心,希望在冬天来临之际资助的床上用品可以给特困新生带来温暖,让大家安心读书。(文/韩颜霞 / 弘)

                                             

                    

    受助学生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一定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923

 

上一条:学校领导在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到来之际慰问贫困生代表 下一条:2020年贵州中医药大学诚信教育主题系列之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

关闭

中心介绍 | 勤工助学 | 绿色通道 | 社会资助 | 在线申请
黔ICP备1301234567号 2013-2014© 贵阳中医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慈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