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册亨籍贫困生资助慰问

2019年12月17日   点击:[]

为落实好学校扶贫政策,做好我校册亨籍贫困生资助工作,让贫困学生能安心学习,顺利完成期末考试。20191213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学校扶贫办代表学校在花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册亨籍贫困学生资助慰问座谈会”,对21名册亨籍贫困学生发放了慰问金。


座谈会上,在场同学积极发言,与老师门认真交流。基础医学院贺志芳同学与药学院邹昌甫同学发言,都来自学校定点扶贫村,他们分别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给予深切关怀的感激之情,并承诺一定好好学习,努力成才,把专业所学回报国家、回报家乡。其他同学也纷纷发言,认为学校把精准扶贫资助工作落到了实处,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帮助,是大家安心学习生活的坚实后盾。一致表示,绝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奋发学习,积极进取。


学校扶贫办的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肯定,积极鼓励在场同学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爱祖国、爱家乡、爱学校,在党和政府、学校的关怀和帮助下,顺利完成好学业,力争早日成才,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2020年贵州中医药大学诚信教育主题系列之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校园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关闭

中心介绍 | 勤工助学 | 绿色通道 | 社会资助 | 在线申请
黔ICP备1301234567号 2013-2014© 贵阳中医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慈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